close
好久沒來報告近況了,因為最近在忙著考試。
今天好不容易考完了,小初,加加油囉!
當然了,隨著考試的來臨,
所有的計畫活動都停止,也包括我和小初的一月一度的約會。
這次我很努力的唸書,雖然是臨時報佛腳,但我是為了要跟小初去吃飯啊!
結果打開mail:可能要改時間了。
真的是天打雷劈啊!!!!!
但是,經過我的抗議後,決定在這個禮拜見面囉~  (呀呼!)
以下,就先來說說我的近況囉!
當然,小初的,也就下次再補囉!


這兩天終於考完試了,我也很努力的拜了佛。
佛卻說:『誰叫你不好好用功。』
我說:「小的我下次不敢了,請您伸出你的腳,不!您的腿吧!」
是的,我很努力的抱了佛腳,看到這裡,已經有人想打我了吧。
都高中了還再玩『臨時報佛腳』這套   = ="
我只能說:外界的誘惑太多了。


今天考完,娘帶我去了吉屋。
是的,鄰近地區都知道的吉屋,那家有點名氣的日本料理。
當然不是因為我考試的關係,而是我娘的公司得到了什麼評鑑。
而我只是賽到今天提前下課,娘又急著去報到。(因為組長很兇,說什麼一定要去)
所以沒時間載我回家再出門。
這下可好了,從社口開始出發,娘問我:「吉屋怎麼去?」
哼哼,我知道天就下紅雨啦!
我就隨便跟她說:「一直直走...吧...」好險真的是一直直走呢~
到的時候大家都就定位了,為了顧及娘的面子和裡子,我先很有禮貌的點頭致意。
把我最最最好的修養都拿了出來,跟有禮貌的英國紳士一"毛"一樣呢!
我想老姊在怨恨我那好命...今天晚上沒給過我好臉色看。
但如果是我,我寧願在家裡吃加常菜。
又有很多人想扁我了吧?但是沒有人知道我的苦啊!!!
要顧及裡子和面子,很多東西都沒吃到,要不然就吃的少!
坐的端端正正的,天啊!小初知道我坐的多辛苦啊!
小口小口的慢慢吃,賣尬!小初知道我想大口大口的往嘴裡塞呀!
笑著搖手說吃不下,天知道我心裡一直說:我想吃我想吃
我想,我這輩子的氣質都用在這次了吧。


說到今天考的科目,只要說英文就好。
老師對我們說:「只要有看課本,有背單字,保證你有90分!」
我單字背到都可以到著寫出中文了呢!第一次背的那~麼的熟。
哇咧,老師,不是我對你不敬,而是您這次真的是讓我很想為您說:『我咧聽你在吃大便!』
最好我背了就有分啦!我的爹娘知道我的英文有多差,只不過比數學好一點點罷了。

考的時候我謹記老師的話:『有背就有分。』這句話已經是聖旨了呢!
一看到考卷,只覺得很"咩咩的"。
靜下心努力的再次想起聖旨,是的,努力拼了再說!
只有10題單字,看完就想撕考卷了,再看到後面的翻譯和填空。
天啊!你知道要我在英文間塞進英文是有多難的一件事嗎?
都看不懂要我怎麼塞呀!!!!!
所以,想當然爾,這次的英文也好不到哪裡去 = 3 =


噗,俺要去睡覺了啦!            先打電話慰問小初,好久沒連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