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Setsuka


為了她,我讓自己變成有名的人,就只為了換取她的注目,但是為麼她都一直沒注意到我?

小光被女生約出去。
「我喜歡你…這個請你收下」女孩臉紅的遞給小光巧克力。
「對不起,我不能接受。」說完小光就離去,留下女孩在一旁哭泣。
(為什麼我真正希望被我吸引的女孩卻一直沒注意到我。)
回到教室,又有一大群女孩走向他,拿給小光巧克力。
「對不起,我是不會收的…」
聽到這些話,女孩們紛紛離去。
「你這臭小子,明明就有這麼多女孩向你告白,你卻不接受,你還真挑耶!」
「這不是挑不挑的問題,我已經有喜歡的女孩了,其他的我不會接受的。」
「你到現在還是沒放棄雅雯學姊喔!我看你別再單戀了,明明就有這麼多的女孩。」
「不要!」
「不然就快去向她告白啊!」
「我不敢!」
「明明就住在她家附近,但你卻遲遲不動手,你還真是麻煩耶!」
「我只希望她可以注意到我,這樣就好了。」
「唉~~我看你別想了,她這麼黏她哥,你再怎麼努力都沒用啦!!」
「你在囉唆小心我扁你喔!」
「我聽到了!原來小光有暗戀的對象,難怪他都不接受我們。」
「誰啊?我們去好好教訓她。」
「是二年級的雅雯。」
她們的復仇計劃慢慢地在進行。
「我們去書局吧!我的筆沒水了。」
「喔!」
小光和邦彥去書局,剛好遇到雅雯。
「是學姊耶!」邦彥先發現。
「真的耶!」
「看你都不敢說,乾脆一點,我幫你說好了。」
「不要啦!」他們推來推去。
「請你們安靜一點!」店員看不下去了。
「呵呵~~雅雯,妳看學校出名的須藤光被罵了。」
「月優,取笑別人是不好了。」
「邦彥…我恨你,你竟然讓我在學姊面前出糗。」
「好啦好啦!不要生氣啦!」
到家後,小光回房間後向窗外看去。
(雅雯學姊又要出去帶她妹妹了,明明就在這麼近的距離,妳卻都沒注意到我,
妳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注意到我,我明明已經做了這麼多的努力。)
「小光,下來吃飯了。你又來了,又再看雅雯了,既然喜歡她就去告白啊!因為你再怎麼看都沒用的。
你真的以為成為有名的人就可以讓她注意到你、喜歡上你,我看你別再作夢了,不去告訴她,
她是不會明白的,小笨蛋。」
「為什麼?」
「與其你做這麼多,還不如直接告訴她你真正的心意。畢竟一直偷看也不是辦法。加油!」
(果然還是要直接向她表白。)
吃完晚餐後的小光,一如往常的回房間等雅雯。
(時間差不多了,啊!她出來了。)
雅雯走到陽台,抬頭一直望著天空。
「還是這時候的我比較平靜。」雅雯對著天空的星星說。
(一直這樣偷看她也不是辦法。還是向她告白吧!)
「原來你都是這樣偷看她的喔!」
「妳是什麼時候進來的?」
「剛剛你進來沒多久我就近來了。」
「妳不要一直偷看我在做什麼好嗎?」
「你不也是一直再偷看雅雯嗎?」
「…」小光說不出話。
「我還是給你一樣的建議,與其你一直偷看,還不如直接去告白。」姊姊拍拍小光的肩。
「好!我明天就去告白。」
「加油!」
隔天上學時,小光走在雅雯的後面。
(咦!她今天沒和他哥哥一起上學耶!這是個好機會,乾脆現在向她說。)
突然有人叫住雅雯。
「雅雯!昨天的功課…」一個男孩走向雅雯。
「你又來了,抄一頁一百元。」
「雅雯,不要這樣啦!要是沒交會被老師罵啦!」
「好啦!看你可憐,還是借你吧!」
「謝啦!對了妳哥呢?」
「他今天做值日生,所以就先去了。」
「那我就陪妳一起走吧!」
「什麼?!是我怕你無聊才陪你走的。」
他們打打鬧鬧地走著。
(唉~~機會跑掉了,算了,還是有機會的。)小光嘆氣。
到學校後。
「嗚~~今天上學的時候好無聊喔!」
「怎麼了啊?妳不是和典光一起來嗎?」
「就是因為和他來才覺得無聊。」
「妳哥哥呢?」
「他今天要做值日生,所以我今天沒和他一起來,嗚~~。」
「喂!小姐,妳不要把我貶成是很無聊的人好嗎?」
「啊!被你聽到了喔!」
「妳這是什麼態度!」
「沒有啊!我態度很好啊!」
「最好啦!」
「雅雯,有人要找妳。」
「哦~~是哥哥吧!」雅雯興奮地走出去。
「咦?!哥哥勒?」
「是她們要找妳。」
「喔!」雅雯失望的說。
「嗯,我應該不認識妳們,算了!妳們有什麼是要找我嗎?」
「在這裡不方便說,我們到另一邊說好嗎?」
「嗯…真的要這麼保密嗎?難道真的不能在這說嗎?」
「因為我是想請教學姊戀愛的事情,但是我們很害羞,所以我們不敢在這說。」學妹在雅雯的耳邊小聲地說。
「好吧!走吧!」
「等我一下喔!月優我出去那一下,有事再來找我。」
學妹帶走雅雯。
「雖然我不知道能不能幫上妳們的忙,但我會試試的。」
「妳一定可以幫上忙。」一個學妹說。
「對呀!對呀!因為問題都出在妳身上。」另一個學妹的口氣變了。
「我?」雅雯察覺到學妹的口氣不對了。
「就是因為妳,所以他才會無是我們的存在。」學妹揪住雅雯的領子。
「妳們到底在說什麼?」
「哪我們就明說了,我希望妳離開小光的視線,我們不想看到小光心中只有妳。」
「小光?!為什麼?妳要我轉班喔!」
「妳在說什麼?妳不要故意裝不知道,小心我扁妳。」
「吼~妳喜歡典光的話,我可以幫妳告訴他啊!」
「我是要妳離開須藤光。」
「須藤光?我跟他不熟啊!」
「他喜歡的人是妳,我們就是看不慣。」
「看不慣是妳的事,就算他喜歡我也沒用,我早就有喜歡的人了。」
「是妳哥哥吧!這件是我們早就察的很清楚了,妳這女的還真不之羞恥耶!戀人竟然是自己的哥哥。」
「…」雅雯不說話。
「呵呵~~說不出話了吧!」
「妳管我是談什麼戀愛,反正總比妳沒人愛好。」雅雯被她們氣炸了,已經無法理性的說話了。
「妳?!」學妹身手示意要打雅雯。
「雅雯,妳沒是吧!」哥哥抓住學妹的手。
「哥!還有月優,連典光都來了。」
「哦~妳的白馬王子出現了啊!」
「我看妳也沒望了,妳的一舉一動已經都被他看到了。」
「小光?!」學妹一看到小光就跑掉了。
哥哥用力的敲了一下雅雯的頭。
「很痛耶!」
「妳還知道會痛,難道妳剛剛就沒想到會痛嗎?」
「我剛剛真的氣炸了,她們的話讓我氣到不行。」
「她們說了什麼?」
「她說我們相戀是不之羞恥,所我就生氣了。」
「不知道事情真相的人就有可能會這麼想,好了!別生氣了。」
「嗯。」
「那個須藤光還真是衰耶!他的後援會竟是那樣的人。」
「咦?!他在妳們那邊也這麼紅喔!」
「對啊!」
「嗯,哥~如果有人向我告白,你會怎樣?」
「呵呵~~就算妳被別人搶走了,我還是會再把妳搶回來。」
中午吃完飯後,他們回教室,雅雯突然發現抽屜有紙條。
【我有一些話要對妳說,請到後院,我會一直等妳。須藤光】
放學時。
「我今天不和你們走了。」
「喔!」
雅雯到後院。
「你就是須藤光吧!有什麼是就快說吧!」
「我…其實我一直注意著妳,可是我一直都沒有表明自己的心意,我喜歡妳。」
「這個我知道啊!那些學妹早就都說過了。」
「學妹?!」
「就是今天要打我的那兩個啊!」
「對不起,都是我害妳的。」
「不用在意了,我不想計較這麼多。」
「…」
「啊!我的回答是…」小光緊張的等。
「對不起,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你還是去找別人吧!我沒有你想像的那麼好。」
「嗯…我會努力的,果然姊姊說得沒錯,我的方法錯了。」
「什麼方法?」
「我以為大家都喜歡有名的人,所以我努力讓自己變得很有名,就是希望妳會注意到我,但妳卻沒有。」
「對不起,但是我很高興。」
「真的嗎?」
「嗯!」
「雖然妳這麼說,但是我還是被甩了,我一定會再努力,一定要比現在更好,我要讓妳覺得甩掉我很可惜。」
「好啊!我拭目以待。」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