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小初也來寫一下近況了
最近啊!!才剛考完也公佈成績了,成績比我想的還要好耶!!
我以為我這是一定會考不好,但是成績出來又卻出呼我已料的好,
感謝上天的保佑,呵呵~~

昨天啊!!因為韭菜收成了,所以小初和家人一起去包水餃,
呵呵~~還蠻好玩的,因為我本身就不太會洗菜,
所以我就洗了一些就溜掉了,我跟媽媽說等到要切時再叫我,
進去找我堂妹,和他看漫畫,聊漫畫,我才沒翻到幾頁,就被叫出去切, 
這是我先答應他們的我不能再說什麼了,只能乖乖出去切,
很難切可是還沒好玩的,可是我媽媽很可憐的在一旁擔心我切,
因為現在想想我切的方式真的事會讓旁邊的人捏一把冷汗,
因為可起來好像會切到手似的,順利切完後就馬上包水
餃了,水餃煮完後我也剛好肚子餓了,吃完後,
我就和堂妹堂哥和表弟一起唱卡拉OK,昨天真是累啊!!

小初最近又寫新的故事了呦!!但是寫到一半卻不知道要怎麼接,
哀~~靈感缺缺啊~~

                                                                                                                                                           by  小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