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初最近發現,原來我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
難怪我會來寫文章.

對了!小初最近受到一個小打擊說,
應該算是小打擊吧!但是朋友的支持讓我好很多了,
有朋友真好,首先是望,呵呵~~你的話讓我很高興,
還有高中的朋友,謝謝你啦~~能認識你們真好

至於故事呢!持續停滯中,因為我實在又沒靈感了,
我一直在想新的,舊的才寫出大綱後就接不下去了,
說實在不知道寫什麼內容,所以就先擱著吧!

呵呵~~我覺得我好混喔,一直以來都是望在做版面,
真是辛苦他了,誰叫他是我的好友呢!!呵呵~~所以我會一直煩他的.

明明才剛考完上次的段考,怎麼有覺得又要到第二次段考了,
高中的日子實在是過的很快說,因為每天都要考試嗎?
國中不也是天天考試嗎?真討厭高中生活,累啊!!
真想回到過去,國中時太快樂了,我要小叮噹啦!!
我要小叮噹給我時光機讓我回到過去不要回來,
雖然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但是小叮噹你還是快來吧!!
哀~~這樣說會不會很像老人啊!!我不是老人喔!!我先聲明!!

                                                                                          by小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