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終於考完了,但是很討厭的事又要來了
明天竟然還要周考,真討厭

算了不管這麼多了
今天最後一節課,竟然說起鬼故事了
好刺激喔!!但是也好可怕喔!!
老師說完她經身經歷的事後,就徵求同學上台說鬼故事
哦~~我是那種明明就很害怕,但是又愛聽的小孩
真是的!!害我晚上不敢睡覺了啦!!
我們班有一個可愛的同學
明明就是在說鬼故事
他說的前2個都是鬼故事,但說到第3個的時候
前面是還蠻恐怖的,但是最後竟然變成笑話=  =''
這樣也好,我也比較不怕了

聖誕節又要到了耶!!你們有什麼打算啊??
我的班級又要玩交換禮物,雖然還蠻好玩的
但是一想到要準備禮物就覺得累
因為實在是不知道要包什麼禮物
我也不想送那種一看就知道是我送的
要是被和我不熟的同學抽到,就會覺得很=  =''
心情真複雜~~
                                                          by 小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