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過了耶!!但是我一點也不開心
昨天是聖誕節,我想說偶爾來綁一下頭髮好了
但是得到的卻和我想的差很多
我難道不行偶爾耍一下幼稚嗎?綁的幼稚的頭髮嗎?
一到學校就被笑,          (哀~~
但是還是有一些人說很可愛   (謝謝你們,好心的人
回家時還是被笑,也因為被笑,我還和家人翻臉   (我是壞小孩
哀~~我已後不想過聖誕節了啦!!

我又感冒了,應該說是我一直沒有好
感冒真的很討厭耶!!
整天都悶悶的,心情就變得不好
真討厭

                                                                            by 小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