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一個冬至和一個聖誕,我忽然覺得瞬間變老。
跨年過了之後,我就老了一歲,邁入18。
不過經過了好多事,精神年齡卻快要邁向50。
最近電腦送修之後,裡面的東西因為懶的備份全部不見,
只怪我懶吧,因為這樣我更加忙碌,所以,千萬不要懶惰。


今天下午要去醫院做檢查,最近身體還是一樣勇勇勇,
不過也不知道內在潛伏些什麼?
學校做的健康報告跟我說:『哇哈,你危險了。』
卒仔的我拖了一陣子,終於鼓起勇氣再做一次檢查了。
所以,身體要顧好,健康檢查不能少  (?!)


最近的故事,嗯哼,原諒我沉靜在悲傷的氣氛裡吧。  (踹)
其實我想了很多,卻動不了筆,因為不同以往(?),
是一篇關於『友情』的故事。
嗯,跟小初的感情很好,對我來說應該沒什麼困難的,
只是朋友之中,有些是還達不到朋友關係的人,但他們卻稱是我的『朋友』?
嗯,就我看來,是利用的朋友。
關於朋友,關於這個世界,關於所有的一切,有了更多的領悟。
哈,我真的變的好老成也好淡然。
我還是想回去那個熱血的我,只是,好像回不去了...?


柯有倫,Save Me很讚。
『我在墾丁*天氣晴』,t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