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開始了,今年希望可以把『懶』給丟掉,
有『想到就去做』的衝勁,這叫做『立馬』吧!


過年前和小初見了一面,不過卻很短。
我無照駕駛的騎著小綠到處晃,差點沒油回不了家。
結果我要拿的東西沒拿到 ˊ ˋ"
那好像也不是重點了(?)應該說我們終於見到面了。
我忘記說:『好久不見。』
哈哈,我應該說的,結果我忘了。


嗯,最後還是要扯到故事吧。
好啦,我不會再懶了,會快點把他丟上來。
我真的、真的寫完了,只是我非常懶得把他打字。
靈感一直有,只是天氣冷,抓不住筆呀  (我沒說謊唷 !!!)
老家在山腳下,跟台北的7、8度有的拼呀。
冷死了,暖爐根本就一點用都沒有,蓋著棉被還是覺得冷。
噢,話題扯遠了。
總之就是這樣(?) 腦袋還是有想著故事 !!!
那麼,新年快樂,跟我一樣想辦法丟掉懶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