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又沒新增了,不要打我  (躲)
最近煩惱了很多事,5月份要考2個檢定,整個就是忙翻了。
我呢,最近修起了戀愛學分,在這個年紀不能說對或不對,
看似成熟其實還在幼稚,但是也許已經有所成長了。


這個學分夠難修,比數學還要難修一百倍,雖然我的學分還沒拿到手。
但是我肯定的這樣說。
想想,一般情侶怎麼相處的?
嗯,這個我想了很久,也看了很多。
但是就是因為對象是他,所以有所堅持、小心翼翼。
不知道該說些什麼,遇到了這樣的窘境。
最能貼近我心的,就是春田菜菜的漫畫,甜蜜戀曲、甜心不kiss。


友情,有失有得,凡事看開點吧。
兩個人已經摩擦的好嚴重了,但是還是很喜歡她,
最後不得已的分手。
雖然我從頭到尾沒說過半句話,但是她說了,不無道理。
分開了不代表要惡臉相向。


昨天和小初出去晃了晃,呵,我變多話了?
這我倒不在意,只是我還是一樣幼稚和任性。
我喜歡這樣,因為小初夠了解我,不知不覺我很依賴她。
放鬆好 :)
但是生日禮物那顆芭樂是有夠瞎的啦 !!!
雖然我沒送,但是我真的有考慮過要送我的生日歌錄音帶  (笑)


故事呢,最近抓了一個朋友來當範本。
一開始看他失魂落魄到後來的喜上眉梢,真的是變化多端。
但是結局我已經訂好了,那就對不住啦。


嗯,感覺有點惆悵,他今天竟然不在。
而我,很相信所有不利的說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