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初畢業了,一個一點也不想哭的畢業典禮,
因為小初要領獎,所以和同班的分開坐
旁邊的又不認識,即使想哭也哭不出來
而且我本來也不想哭,總覺得氣氛沒到
反而還蠻想睡覺的
今天想說是最後一天了,也是最後一次唱校歌了
我真的有乖乖的唱唷!!

 

身為班長的小初,今天一如往常的忙東忙西
害我沒有時間好好的送禮物
有點小失望,但是還是有送到
遊園時,學妹給我們一人一顆會飛的汽球
我超級喜歡的,所以當朋友說到校門前要放掉
我沒放,因為我好喜歡,所以想留下來
不知到我朋友會不會覺得我很不合群
大家對不起,我真的很喜歡,所以我沒放掉

放學時都匆匆忙忙的就這樣分開了
總覺得一切都過的太快,沒有特別的感覺就分開了
雖然星期五還要回學校看榜單 = =''
怎麼這麼快就要回學校

至於故事,我最近非常的沒有靈感
是因為太久沒寫了吧!!喝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