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啊~~我到第2天才知道我被朋友整了
他們不是真的忘了我的生日
而是想要給我一個驚喜
我真的嚇到了,但是我沒哭
他們一直很希望我會哭,但是我哭不出來
我太高興了

結果我卻惹他們生氣了
因為我沒有考慮我的能力就把事情攬起來自己做
但是卻做的一踏糊塗,惹的大家生氣
但是他們願意原諒我,我真的很高興
能認識他們真是太好了
但是能認識望更好
因為我不高興時都是他開導我和安慰我的

望已經在不知不覺中長大了
啊!!可是小初還在原地踏步耶~~
以後望就是我的前輩了耶!!
狂賀!!望長大了~~
小初我要好好的幫他慶祝一下了~~
祝你們幸福!!小初會在一旁祝福你的!!
                                                             by小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