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初終於考完試了!!真是辛苦的一個星期!!
星期一晚上因為星期二要考7張考卷,小初拼了命的念,
但是還是考得很爛  = =''
星期二晚上,因為星期三沒考試,所以很閒,因為不知道要念什麼,
星期三抄了五節課的東西,累死了,還無緣無故的受傷
傷口竟然有3公分長,天啊!!但是還好不深,想想小初還真的是命大耶!!
因為要是傷到的地方在偏個3公分,我手上的血就不是用流的,
而是用噴的  = =''  天啊!!
星期四五就這樣被考試摧殘得不成人型,累死了!!
受傷後幾天都有人來關心我,謝謝你們的關心,呵呵~~

明天終於可以好好的玩了,既然都考完了,就別管成績了,
先玩在說,呵呵~~
我今天要''化悲憤為食量'',好好的吃一噸!!
其實這句話是我從卡通中學來的,呵呵~~上上星期看了一半的卡通,
這部片叫Myself;Yourself
16歲的少年日高佐菜
小學5年级前都是在這個城鎮渡過的
後來因為父母工作的關係搬去了東京
時光飛逝,當剛升入高中2年级的时候,他再次回到了這裡
於是,故事就開始了...
那個男主角實在蠢的讓人很想罵他!!

最近我要好好的休息,先睡再說,至於故事就擱著吧!!
呵呵~~
                                                                                       by小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