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好久沒和望出去耶!!小初超高興的!!
這次不一樣,我們用走的
說實在,真的有點累,小初平常很欠缺運動
哀~~找時間要多去運動運動一下了
第一站,還是老樣子,去書局晃
我和望只要一出去,一定會去書局,但為什麼呢?
我也不知道說 ((笑
在書局裡實在有點討厭,實在是很吵說,大約是國中生
有一群一直說話很大聲,現在的小孩真沒禮貌
之後望在一邊選東西,突然一個小妹妹走到望的旁邊
就在那裡選東西,那妹妹在那晃很久
望受不了了就先離開那
等到小妹妹走了,我和望才回到那

等我們付完錢後,就去買飲料
走到那說實在的,有點遠說,但我是奉命去買的
只好乖乖去了

說到這,突然想到
我很久沒動筆了說,因為我不知道要寫什麼
完全沒靈感,因為都窩在家嗎?
還是都在哀怨考試多呢?
不知道說,但等我有靈感在寫吧~~

by小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