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小初終於都考到駕照了,真是可喜可賀~~

考試時我還非常緊張,因為練習時都是一直蛇行,用龜速騎機車還真是累啊!!

一開始我還在擔心直線7秒,但是練個一下我就很順了,但是就剩左轉彎

不知道為什麼我轉彎時都需要很大的空間,所以我就到旁邊有人用白線畫的線練習

真是辛苦啊!!我覺得一定有一些人覺得我很奇怪,為什麼都逆向行駛的繞關圈圈

不好意思!!我在練習左轉彎!!!

但是最重要的還是我過了!!!!!!!!

 

放了一個好長的假啊!!真是開心!!雖然有一大半的時間都不知道在做甚麼

但是過得很放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