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剛剛我很勤奮的做了整理 !!
其實也只是改了版面和改些敘述而已 XDD
本來要把版面換成蟲的那個,但是我覺得我可能會活不過明天,
只好忍痛放棄它了。
會選這個也只是旁邊的白色部分我喜歡這樣而已 !!!!!!!!
完蛋了,在這樣下去我就要變成部落格隨身待命小助理了 (抱頭)
不要問我為什麼我還在家裡這種蠢問題!
只是因為...我翹課了 !!!
我真的真的對數學感到無力啦。



感覺我好久沒在這邊發言了 (大笑)
看到小初說考過駕照的事情,嘖嘖,我可是比妳快考過哩 !!!
可是考到之後我好想開出去,尤其開上高速公路,
但是好像沒人膽敢把車借給我,更不用說捨命陪我了 (茶)


來說一下最近在幹麻好了!
最近...就是你知道的嘛 (推)
就是如此這番,我捨身參與設計界去了。
我是連最初階都達不到的小菜鳥,現在努力跑補習班去。
話說,我家阿爸很義氣的要我幫他重新設計名片和LOGO。
今早我終於拖到不行再拖的完工了,阿爸明明是建築業但是名片像是賣茶葉的。
LOGO部分我只想無限拖延 !!
唉,禮拜六要大考了耶...我好擔心術科!


話說,Facebook餐廳的路人們很愛來上廁所耶你們 !!!

「我愛甜食,甜食大好。」
我最近要把它當『每分一句』這樣供奉著。

啊 !!!設計稿還有5張,好想打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