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午安。
部落格隨身待命小助理來了。
來說說部落格我所更新的部份,就只有大頭貼。
沒錯,就只有大頭貼。
不過各位朋友們,可請依據這張照片來去Facebook搜尋『初雪』2字即可找到。
(旁邊連結附上,以及噗浪!)
是的沒錯,部落格隨身待命小助理我忙這麼久就是要跟上流行呀 !!
所以,就是這樣。 (茶)
最後你會發現,天呀,好友名單好少人!
對,沒錯,就是這樣 (被毆)
以上就是部落格隨身待命小助理的雜言雜語。



請原諒我很忙呀,我的藝術史還沒背完。
上課時間又快到了,而日程表還沒更新,忙到要瘋掉了。
話說,我決定採用偶一為之的PO稿法,不然是不是欠了好多。 (大笑)

剩下一小時,時間快給我吧!

                
  
                                                                                                -- 阿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