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是平安夜!
話說我想晚上我會很懶的上來發文,所以先來打個一篇好了 (大笑)


距離今天的前幾天,我收到了小初的聖誕禮物!
真的是太爽了唄 =  =+
好吃的餅乾兒 !
唉,就這樣沒有節制一口接著一口,不到五分鐘見底了。
害我稍微難過了一下 = ="
而且最健康捐的新聞讓我低落了一下。
義●、旺●、波●、7-●1......會不會因為這樣倒閉呀  (大誤)
沒有零食們的陪伴我會很難過耶 ˊ  口  ˋ"


總之,聖誕快樂!


今天放假真的是太快樂了 !!!
話說我的牛角麵包終於畫成規為『麵包』那一類的了 !!!
噢,我現在好緊張!我要搶珍珠呀 !!!!!
Lovelee 8到手 XDDDD

 

                                           - 阿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su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